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13日回歸!

BTS(圖片來源:《GQ》官網)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月13日發表正規二輯《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這次發表的專輯,將會收錄在去年十月發表並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喜愛的正規二輯《WINGS》中未說完的故事。BTS 防彈少年團在這次的專輯,也積極參與了作詞、作曲及監製,令人相當期待他們將在下個月發表的新輯。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月18日、19日於首爾九老區高尺天空巨蛋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巡迴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