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圖片來源:俊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5日,今天是 2PM 成員俊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俊昊 / Lee Jun Ho / 이준호
  • 生日:1990年1月2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俊昊個人檔案:李俊昊資料版

俊昊是 2PM 主唱、領舞,近幾年他作為 SOLO 歌手、演員都有著亮眼表現,在音樂方面,俊昊在去年發行了第四張日文個人迷你專輯《DSMN》、舉辦第四次日巡,再次展現他的音樂創作實力,不只如此,他還忙於 2PM 的韓文新專輯、演唱會、國內海外宣傳活動,持續地讓大家看到他作為音樂人的成長與進步。

作為演員,俊昊去年在《記憶》中有著不錯的表現,今年他將透過 KBS《金科長》跟觀眾見面,讓人期待每次都會透過新作品,展現新形象與進步的演技實力的他,這次會帶來怎樣的演技,希望俊昊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音樂作品,也透過更多戲劇作品、藝能、社群網站照片等等,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2PM《Promise》俊昊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俊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