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科長》官方海報描述真實職場生活

《金科長》海報 (圖片來源:Logos Film)

KBS 新水木劇《金科長》公開了兩組官方海報。

在四人海報中,分別以不同的角度與台詞來展現出職場人們的開心與辛苦,四人四色的海報讓人更加期待劇的播出。

在金成龍 (南宮珉 飾) 海報中,寫著「曾經沒有夢想的我,在成為職場人後,開始有了夢想,想要辭職的夢想。」想必引起許多人的共鳴。笑著強裝沒事的允夏景 (南相美 飾),則配上文字「早知道要這樣每天幫忙泡咖啡,我當初就直接當咖啡師就好了。」

檢察官徐律 (2PM 俊昊 飾) 海報上,寫著「用像總經理一樣的智慧工作,就應該給我總經理的薪水,也請給我治裝費跟專屬司機。」;洪嘉恩 (鄭慧星飾) 則配著兩點的時鐘,比著二的手勢,一旁的字幕寫著「瘋了般的忙碌工作,現在才兩點。」,表達了職場生活的沉重無趣。

《金科長》海報

另外,在九人的團體海報中,從左到右刻畫出職場人們星期一到星期六一星期的心境變化。九位主演將星期一的崩潰感,到星期六的愉悅都完美展現,相當搞笑。

《金科長》描寫對金錢有著天生直覺的貪污、回扣專家金成龍 (南宮珉 飾),為了大賺一筆而努力進入 TQ 集團後,卻面對種種不合理的事件,最後解決公司危機的職場喜劇。將於25日韓國時間晚間10點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