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圖片來源:JTBC)

JTBC 全新電視劇《Man To Man》公開了預告海報。

在團體海報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背對著鏡頭,彼此牽著手,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氛圍,特別是唯一身後藏著槍的朴海鎮,令人更加深對劇情的好奇。

朴海鎮在《Man To Man》中飾演國情院特工金雪宇 (김설우) 一角,任務完成率100%,絕對不留下痕跡的細心,雖然是個冷酷的超級精英,但在他偽裝成韓流明星的保鑣後,面臨了人生最大的轉變。

朴海鎮《Man To Man》

朴誠雄在劇中飾演既不是「花美男」、也不是「禽獸男」,而是以壞男人的概念聞名的超級韓流明星呂雲光 (여운광) ,呂雲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成為超頂尖的韓流明星,雖然看起來很難搞,但在他冰冷的外貌下有著一個溫暖的心與義氣,是個讓人無法討厭的角色。

朴誠雄《Man To Man》

金玟廷則飾演將呂雲光打造成韓流巨星的熱血粉絲兼經紀人車度荷 (차도하) 一角,雖然常常為了死守呂雲光顯得相當強勢,但在面對愛情時其實是個可愛的超級新手。

金玟廷《Man To Man》海報

另外,《Man to Man》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由《太陽的後裔》金元碩編劇執筆、《Remember-兒子的戰爭》李昌民導演與電影《大叔》動作導演朴正律共同打造,將在今年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