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 全新迷你專輯音源、MV 公開

San E《Season of Suffering》宣傳照(來源:San E@Facebook)(圖片來源:San E@Facebook)

饒舌歌手 San E 今日 (23日) 發行迷你專輯《Season of Suffering (고난의 시기)》,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 Am Me》的現場演唱影片。

《I Am Me》邀請 MAMAMOO 成員華莎參與配唱,愉快又具有中毒性的節奏中,San E 傳達「我就是我」這種充滿自信感的訊息,並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更有自信,更愛自己一點。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先前發行的《BAD YEAR (나쁜X)》、與 eSNa 合作的《Lost In Myself》…等歌曲,透過巧妙的編排交織成充滿 San E 個人色彩,也反映韓國社會現實的專輯。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Season of Suffering》吧!

《I Can Go All Day》

《首爾,索多瑪的120天 (서울,소돔의120일)》

《Counselor (카운셀러)》

《Lost In Myself》(Feat. eSNa)

《BAD YEAR (나쁜X)》

《I Am Me》(Feat. MAMAMOO 華莎)

《Ready-Made (Marcel Duchamp)》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San E@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