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彩元有望出演《河神的新娘2017》

文彩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文彩元 (文彩媛) 收到 tvN 新劇《河神的新娘2017 (하백의 신부 2017)》演出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今天 (23日) 在與韓國媒體 OSEN 的電話訪問中表示:「文彩元尚未確定出演《河神的新娘2017》。雖然文彩元收到了出演提案,但目前仍在討論中,尚未作出決定。」

《河神的新娘》是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劇情描述為了挽救乾旱的村而被當成河神祭品的素兒,本以為會葬身河底,卻意外來到河神居住的世界後所發生的故事;電視劇《河神的新娘2017》是《河神的新娘》的衍生作品,預計會將原作中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編寫成全新的奇幻浪漫喜劇。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