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秀榮、朴河宣今天舉行非公開婚禮!

柳秀榮、朴河宣(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柳秀榮、朴河宣在今天 (22日) 舉行非公開婚禮,成為2017年的首對「演員夫婦」。

柳秀榮、朴河宣在2013年 MBC《Two Weeks》中結緣,雖然各自有著繁忙的演藝活動,但仍然互相應援、支持,憑藉對對方的信任與愛,今天於首爾某處舉辦婚禮,結束兩年的戀愛關係,一起邁向人生新階段。

這天的婚禮只有兩家家人參與,低調地以非公開形式進行,而因為柳秀榮的新劇拍攝行程,他們已經在日前於日本沖繩進行蜜月旅行

另外,柳秀榮確定出演 KBS 新週末劇《爸爸好奇怪》,朴河宣則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