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CL:《GOODBYE》是給 Minzy 的信

2NE1(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NE1 發表告別歌曲《GOODBYE》後,CL 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訪問,談到新曲、2NE1 解散感想。

對於 2NE1 發行最後的歌曲,CL 先表示:「其實去年解散報導出來後,我們連問候也沒做到,覺得就這樣結束很惜,梁鉉錫 (楊賢碩) 社長說給我們跟粉絲們問候的機會,說希望所有成員將想法好好地傳遞給粉絲們。」

CL 接著說道:「《GOODBYE》是以前就寫好的歌曲,Minzy 離開 YG 後,我們三人正準備新專輯,那時候就像是寫給 Minzy 的信般的歌曲,之後修正為同時給 Minzy 與粉絲們的內容,因為我是有人相信就會動作很快的類型,所以在修正方面沒有花了很長時間。」

作為 2NE1 成員度過了七年的時間,問到 CL 對解散的感想時,她回答說:「覺得非常可惜,認識成員們已經十年,這段時間累積了很多回憶、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感覺以後會很想念、思念她們,Minzy 也是這樣,我們各自都有不同的夢想,相信大家的選擇都是有原因,即使可惜,也希望大家在自己的路上有很多成績與表現。」,當問到 CL 聽到解散消息後有沒有哭過時,她表示:「雖然很不像話,但現在也還沒有實感,因為是長久以來每天都見到的人,所以還不太清楚。」

2NE1(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很多粉絲對於 2NE1 是如何決定解散感到好奇,CL 表示:「在 Minzy 離開公司後,社長說希望其他三位成員能發新專輯,我也暫時停止準備個人專輯,集中在團體專輯上,真的很想發行,但中間有了變數,雖然準備了很多歌曲,但完成錄音的只有《GOODBYE》。」,她接著說道:「因為是久違的 2NE1 專輯,所以特地回到韓國,之後聽到《GOODBYE》這首歌,一聽到旋律就立刻想到歌詞,那時候就哭了,可以說是眼淚的歌詞紙。」

梁鉉錫社長曾在訪問中說過,希望 2NE1 像 S.E.S. 般未來能再聚,對此 CL 表示:「我也覺得可以,當然前提是四位成員的想法一樣,環境也要能互相配合才行,感覺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會很歡迎 (再聚) 那天的到來。」

最後問到20年後是否能看到 2NE1 完全體時,CL 回答說:「如果要在20年後唱《FIRE》,最先要管理體力,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音樂唱起來有些辛苦,舞蹈也很激烈,我會為此好好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