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成為 tvN 史上收視最高戲劇!

《鬼怪》宣傳海報(來源:Star Seoul Tv)(圖片來源:Star Seoul Tv)

tvN 金土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21日播出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來到20.5%,最高收視率則是22.1%,打破《回答吧1988》創下的最高收視紀錄21.6%,成為 tvN 史上收視最高戲劇!

除了孔劉在節目播出前公開終演感想,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鬼怪》的場景照片,並透過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的 YouTube 頻道發表終演感想,李棟旭表示:「《鬼怪》是奇幻題材,所以不論是 CG (電腦特效) 或動作場面都需要很多的時間,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之間的感情都很好,所以才能開心地、順利地結束。」,向辛苦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表達感謝之意。

李棟旭接著說到:「電視劇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會得到這麼多喜愛,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真心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最後李棟旭也祝福大家在2017年都能過得健康、開心,也承諾以後會展現更好的模樣,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一起來看看李棟旭的終演感想吧!

大家好,我是在電視劇《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

剛剛才結束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辛苦地拍到早上六點才順利結束,大家應該都做了一個幸福的結尾。《鬼怪》是奇幻題材,所以不論是 CG (電腦特效) 或動作場面都需要很多的時間,但演員們之間、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的感情都很好,所以才能開心地、順利地結束。

電視劇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會得到這麼多喜愛,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真心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

2016年的結尾和2017年的開始,希望大家有和我們《鬼怪》一起度過幸福的時間、開心的時間、燦爛的時間。

希望大家2017年都能過得健康、開心,以後我會用更好的演技,以嶄新的模樣和大家見面,請多多期待。如果能常常記得電視劇《鬼怪》以及我飾演的陰間使者,那就太感謝大家了。

大家要健康喔!謝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INGKONG 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 nocut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