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賢廷將出演電影,暌違五年回歸大螢幕

高賢廷(圖片來源:heraldpop)

高賢廷確定出演電影《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 (호랑이보다 무서운 겨울손님)》,暌違五年回歸大螢幕。

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高賢廷的下部作品確定為電影《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與李光國導演的好關係是她確定出演的主要原因,因為這是第三次的合作,所以都非常信任對方。這是還沒收到投資、決定發行公司的作品,因此都很小心地在處理,而這也是高賢廷謹慎地選擇的作品,請大家多多關注。」

《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講述沒有理由地被同居女友拋棄的男子,在擔任代理司機時重遇前女友,並開始新旅程的故事。高賢廷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前女友有靜 (유정),雖然成為自己夢想的小說家,但卻寫不出一部好的小說,在重遇男主角京侑 (경유) 後有所改變。

另外,這是高賢廷繼2012年《Miss GO》後,相隔五年回歸大螢幕,而《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在完成選角後,預計在二月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