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卸掉濃妝!泫雅以偽素顏淡妝拍攝《GRAZIA》畫報,依然美麗動人

泫雅《GRAZIA》2018.12 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Facebook

泫雅為時尚雜誌《GRAZIA》12月號拍攝封面及內頁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GRAZIA》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泫雅替12月號拍攝的封面及內頁畫報。照片中,泫雅為了更加完美詮釋「自然」的主題,卸掉濃妝,以接近素顏的超級淡妝拍攝,但依然閃閃動人!

而在結束畫報拍攝後,泫雅接受訪問聊到他的時尚風格:「我是個有明確喜歡的東西,而且不會輕易改變的人。最近這幾年很著迷復古 Mix-Match 的風格,所以很常逛韓國、日本或歐洲的古著店。」接著提到了她的捲髮:「去了爺爺奶奶經常去的社區美髮廳燙的頭髮,我非常喜歡!」

一起來看更多泫雅的畫報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