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主演群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SBS 全新月火劇《被告人》於1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池晟、嚴基俊、少女時代 Yuri、吳昶錫、嚴賢璟等主要演員及導演趙英光皆出席參與。

《被告人》講述背負殺害自己女兒與妻子罪名的檢察官朴正宇 (池晟 飾),為了找回遺失的四個月間記憶而開始慘烈的鬥爭,並向欺騙全世界的惡黨車民浩 (嚴基俊 飾) 展開強烈復仇的故事。

趙英光導演表示:「我想透過電視劇傳達:『希望一直在我們心中』的訊息。『因等待著某人而痛苦的人們,或是背負著冤屈的人們,只要在心中懷抱希望,總有一天會實現』,為了傳達這個訊息,正在努力地拍攝中。」

池晟在劇中飾演背負殺害妻女罪名的檢察官朴正宇,他說:「光是想像著死刑犯的感情去演戲就非常可怕。因為我也有妻子跟女兒,所以根本不想去想像。我不想為了真實性而在那樣的想像之下演出。」

嚴基俊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殺人毫不猶豫的車民浩,及被弟弟殺死並取而代之的車善浩。對於自己飾演的民浩,嚴基俊說:「雖說是少見的惡魔,但仔細了解之後就會發現,他是為了活下來而掙扎的可憐傢伙。」

而飾演幫助朴正宇的國選律師徐恩慧的 Yuri 則提到:「池晟哥哥對我而言是繩索一般的存在。從一開始讀劇本到正式開拍前,前輩給了我很多建議,寶英姐姐也幫了很大的忙。我常常到池晟哥哥家練習演技,所以之前在電視劇 (《聽見你的聲音》) 中演出國選律師的寶英姐姐也給予我很多幫助。」

另外,《被告人》將於23日首播,一起來看看《被告人》的第三波預告,等待電視劇播出!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內容來源:STARNEWS / 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