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WICE 演唱會海報公開

TWICE(圖片來源:JYP)

TWICE《TWICELAND -The Opening-》演唱會海報公開。

即將在2月17日至1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TWICELAND -The Opening-》演唱會的 TWICE,20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海報。海報中的 TWICE 就像是童話世界的公主一樣,完美展現出她們特有的清新氣質。

而在2015年10月出道的 TWICE,短短一年四個月就舉辦大型演場會,她們去年10月發行的迷你三輯《TWICEcoaster : LANE1》大賣35萬張,創下2016年女子團體專輯銷售第一的紀錄。《CHEER UP》則橫掃各大音源網站,在音源、實體專輯、YouTube 點擊數上都創下了驚人的紀錄。

因此,她們這次演唱會將會帶來怎樣的舞台,令人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