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NCT 127、Ravi 新輯於告示牌獲佳績!

NCT 127、Ravi(來源:MelOn、VIXX@FB)(圖片來源:MelOn、VIXX@Facebook)

NCT 127 與 Ravi 的新專輯進入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前十名!

Billboard 近日公開世界專輯榜1月28日的週榜單 (即1月22日至1月28日此週),NCT 127 6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獲得冠軍;VIXX 成員 Ravi 9日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則獲得第八名,恭喜他們!

除此之外,BIGBANG 的《MADA》專輯、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WINGS》、BLACKPINK《Square Two》、樂童音樂家《思春期 下》專輯、AOA《ANGEL’S KNOCK》專輯也都榜上有名,趕緊來看看詳細榜單吧!

Billboard 2017年1月28日世界專輯榜榜單(以下圖片來源:Billboard)

Billboard 2017年1月28日世界專輯榜榜單

Billboard 2017年1月28日世界專輯榜榜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