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6元祖偶像的回歸

2016元祖偶像的回歸

90年代的韓國歌壇,有許多叱吒風雲的偶像團體與歌手,舉凡 H.O.T、水晶男孩、S.E.S、神話、god、徐太志、嚴正化…等,都是當年在韓國歌壇可以說是呼風喚雨的一群人物,也就是韓國歌壇的「元祖偶像」。

2016年有很多大家期待已久的「元祖偶像」再度合體或 SOLO 發行作品。今天,Kpopn 要為大家整理2016年回歸的「元祖偶像」,讓大家見識他們的魅力!

※ 本篇的「元祖偶像」為2000年以前出道的歌手,必須是在2016年有發行歌曲 (包含數位單曲) 為主。
※ 由2016年發行作品時間順序先後排序。

水晶男孩

水晶男孩 (來源:YG Ent.)(來源:YG Ent.)

  • 出道作品:1997年5月14日《學園別曲》
  • 回歸作品:2016年10月7日《THREE WORDS / 세 단어》
  • Kpopn 相關報導

《學園別曲》/《THREE WORDS / 세 단어》

(Sechs Kies Forever、SECHSKIES @YouTube)

安七炫

安七炫《Home》概念照(來源:sportschosun)(來源:sportschosun)

  • 出道作品:1996年9月7日《We Hate All Kinds Of Violence》
  • 回歸作品:2016年11日2日《Home:Chapter 1》
  • Kpopn 相關報導

《戰士的後裔》/《Diner》

(MrJangwoohyuk、SMTOWN @YouTube)

S.E.S.

 S.E.S. 回歸節目宣傳照 (來源:SM) (來源:SM)

  • 出道作品:1997年《I’m Your Girl》
  • 回歸作品:2016年11日28日《Love [story]》
  • Kpopn 相關報導

《I’m Your Girl》/ 《Love [story]》

(bbvoxlover、SMTOWN @YouTube)

神話

神話《UNCHANGING》概念照(來源:神話 @FB)

  • 出道作品:1998年5月9日《終結者》
  • 回歸作品:2016年11月29日《UNCHANGING》PART 1
  • Kpopn 相關報導

《終結者》/《Orange》

(giantspirit3、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嚴正化

嚴正化 (來源:嚴正化@Facebook)(來源:嚴正化@Facebook)

  • 出道作品:1993年7月《Sorrowful Secret》
  • 回歸作品:2016年12月27日 《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 Kpopn 相關報導

《Pupil》/《Dreamer》

(giantspirit3、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看完這些元祖偶像的出道作品跟新作品,是不是有讓你回憶起過去喜歡他們的時光也重新愛上他們了呢?還有像是 H.O.T 完整體,或者是李孝利、成宥利所屬的 FIN.K.L,如果可以再次合體回歸一定是90年代韓樂迷的一大福音!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OSEN、朝鮮體育
撰寫整理: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