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於今日開播

《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

(圖片來源:OSEN)

新人男子團體 NCT 出演的綜藝節目《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將於今日 (22日) 播出囉!

《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是《NCT LIFE》系列的第四季作品,以韓國料理為主題,並在世界知名韓食廚師權佑鍾 (音譯,권우중) 的指導下進行料理對決。不僅如此,他們也將到「韓國的家」、「K-Style Hub 韓食文化館」拜訪有名景點與品嚐韓食的味道,將以精彩又豐富的內容帶領觀眾們觀看韓國的美食。

此外,《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將由泰一、泰容、道英、在玹、悠太、Ten、昀昀等七名成員出演,並在第一回將從外國人最喜歡的十道料理中選出一道作為主題進行競賽,來自韓國、中國、日本、泰國的成員們究竟會展現怎樣的料理實力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後,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

SMTOWN@YouTube

另外,《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將於22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Naver TV Cast、優酷等平台,與中國同步播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