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X 逛《魔法屋特展》展現童心

INX《魔法屋特展》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INX 拜訪《魔法屋特展》「玩」展覽!

由寬宏藝術團隊策展,目前正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出的《魔法屋特展》是個融合魔幻元素、甜點意象,打造出最夢幻、最好拍照的魔法場景,而先進的 VR、AR 科技也提供多項好玩有趣的互動裝置,創造出可玩可逛的另類特展。

此展共分四大主題展區,包括魔法蛋糕屋、南瓜城堡屋、白雪薑餅屋…等,更特別規劃魔鬼臉孔、天使身材的妖豔巫婆大型3D互動圖,讓大家能近距離與女巫大玩搞怪 KUSO。而 INX 除了欣賞到臺灣團隊的展覽製作能力與規模外,更是對展覽內的高科技 VR 實境體驗裝置充滿期待。

INX《魔法屋特展》

抵達 VR 實境區時,INX 看到體驗的民眾被騰空吊起的那一霎那都驚呼連連,臉上充滿不可思議的表情,也因為這就像是演出時被鋼索吊起的感覺,而讓 INX 都有些小怯步。但體驗過程中,INX 尖叫聲四起、玩到不亦樂乎,體驗完後則直說好刺激、好好玩。

接著他們來到 AR 健骨操體驗區,舞藝超群 INX 直呼小 CASE 並紛紛站定好位置,準備一展舞藝!當音樂一下,他們搭配螢幕上的動作跳出屬於個人風格、歡樂逗趣的健骨操,展現童心未冺的一面。而舞蹈結束後,螢幕也立即呈現分數及拍出大頭照,讓 INX 覺得新奇有趣。

INX《魔法屋特展》

而《魔法屋特展》展期至3月12日為止 (除夕當天休館),想去現場體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寬宏藝術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