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華莎為 San E 新曲《I Am Me》獻聲

華莎、San E(圖片來源:ssulf、OSEN)

將在23日發行迷你專輯《Season of Suffering》回歸的 San E,主打歌《I Am Me》邀請 MAMAMOO 華莎獻唱。

該曲號稱是《Tasty San (맛 좋은 산)》第二,一樣是首帶有愉快氛圍的快節奏曲子。所屬經紀公司 Brand New Music 也表示:「很感謝爽快答應為《I Am Me》獻唱的華莎。這次歌曲充滿了 San E 特有的風格,加上華莎的歌聲,讓整首歌完成度更高,San E 也相當滿意,希望粉絲們能夠多多期待這次的新曲。」

San E 將在23日發行全新迷你三輯《Season of Suffering》,並會在前一天 (22日) 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1theK Facebook 的《Live One》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