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X 唱台語情歌《愛情限時批》獻粉絲

INX《王子們的約會》

(本文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出道剛滿百日的韓國新五人男團 INX,昨晚 (11日) 在花漾 Hana 展演空間舉辦《Princes’ Date 王子們的約會》迷你演唱會,與粉絲一起共度光棍單身節。

演唱會上,INX 不停用剛學會的台語和粉絲說「妳很美」、「我愛妳」,逗得台下粉絲們笑呵呵,並抽選五位幸運的粉絲贈送由成員親手準備、製作的糖果項鍊。隊長相昊表示:「覺得應該要親手做一些東西送粉絲比較有誠意。」 

而化身白馬王子演唱經典台語情歌《愛情限時批》時,INX 更從觀眾席後方登場,一邊演唱,一邊與粉絲們互動。相昊透露為了這首歌苦練了一個月:「我們先請台灣主辦單位用羅馬拼音標註歌詞,再請韓語老師用韓語拼音寫一次,好不容易才記牢歌詞。」

INX《王子們的約會》

除此之外,他們還演唱台灣粉絲耳熟能詳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今天妳要嫁給我》、《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等國語歌,以及帶來前輩 BIGBANG 與 BEAST 人氣曲《My Heaven》、《Good Luck》,俊龍還加碼表演最近熱門的《PPAP》,與粉絲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