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宗泫將於27日首次單獨訪港!

宗泫《2gether》B 版概念照(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日前迎接出道七週年的韓國人氣樂團 CNBLUE,成員李宗泫將首次以個人身分造訪香港,在27日出席 MOKO 新世紀廣場「紅星倒數迎雞年」活動,熱熱鬧鬧迎來金雞年!

近來正忙於《My Only Love Song》與《別有用心的二十歲》拍攝行程的宗泫,將首次以個人身分前往香港,雖然 CNBLUE 曾多次到香港開唱,但因為繁忙的行程都沒機會好好觀光。在事前的獨家訪問中,宗泫特地提到很想到印象深刻的電影場景 ─ 半山電梯看看,也想吃吃看新鮮出爐的蛋撻呢!

而宗泫也提到單獨參加活動感覺很特別,更覺得很榮幸能參與新春倒數這種意義非凡的活動,正在努力準備驚喜中,希望當晚能跟粉絲們製造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除了宗泫之外,Super Girls、江若琳、吳業坤、陳日豐等人也將參與「MOKO 新世紀廣場紅星倒數迎雞年」活動,陪伴大家迎向嶄新的開始。

MOKO 新世紀廣場紅星倒數迎雞年

  • 日期:2017年1月27日 (五) 晚間10點至12點
  • 地點:MOKO 新世紀廣場 MTR 樓層中庭
  • 嘉賓:李宗泫 (CNBLUE) 、Super Girls、江若琳、吳業坤、陳日豐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