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ynamic Duo、CHEN 合作曲24日發行

Dynamic Duo、CHEN《等一下再走》宣傳照(圖片來源:Dynamic Duo @Facebook)

Dynamic Duo 與 EXO CHEN 的合作曲將在1月24日發行。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今天 (20日) 透過 Dynamic Duo 官方 Facebook 與 CHEN 的合作曲《等一下再走 (기다렸다 가)》的宣傳照,柔和的色感與充滿夢幻感覺的圖案,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同時也是「Mixxture」企劃首波歌曲的《等一下再走》,是首 Dynamic Duo 與 CHEN 安慰過著辛苦日常生活的人們的歌曲,在寒冷的冬天以三人的歌聲送上溫暖,也可以說是首「治癒頌」。

另外, 「Mixxture」是 Amoeba Culture 與 LOEN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的企劃,Dynamic Duo、CHEN 合作的首波歌曲將在1月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