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善伙有望出演《自體發光 Office》

韓善伙(圖片來源:STARNEWS)

韓善伙 (韓善花) 所屬經紀公司 Huayi Brothers 向媒體透露:「韓善伙收到《自體發光 Office》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若韓善伙確定出演,將飾演營銷團隊代理河智娜 (音譯:하지나) 一角,也是她繼2015年 MBC《薔薇色戀人們》後,睽違約兩年再次回歸電視劇。

《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準備就業的社會新鮮人,在知道自己生命所剩無幾而下定決心要努力生活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先前也傳出河錫辰高我星有機會出演男女主角。

另外,《自體發光 Office》將接檔《Missing9》,於3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