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荷妮:暫時沒有結婚計畫

李荷妮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Rain、金泰希19日於首爾鐘路區的某座教堂舉辦僅邀請親友參加的婚禮,兩人的圈內好友 ─ 朴軫泳 (朴振英)、李荷妮、尹啟相、朴俊瑩…等人都有出席給予祝福。

婚禮上,與金泰希從大學時期 (首爾大學) 就相識的李荷妮,接下新娘捧花,外界開始紛紛猜測李荷妮與男友尹啟相是否也好事將近。

對此,李荷妮的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在20日出面回應傳言,表示:「李荷妮的確接到了捧花,但這只是巧合,她暫時沒有結婚的計畫。」

而李荷妮與尹啟相是在第17屆釜山影展首次見面,並在朋友的介紹、常常出席許多聚會而漸漸變得熟悉,並於2013年宣布戀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