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ark Kyung:ZICO 第一次稱讚我的音樂

Park Kyung《NOTEBOOK》概念照(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Park Kyung 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ZICO 第一次稱讚他做的音樂。

最近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 BOOK》的 Park Kyung,在18日下午於首爾麻浦區東橋洞某處進行專輯發售紀念記者會。

其中問到 Block B 成員們對於新專輯的反應時,Park Kyung 表示:「ZICO 在聽過這次主打歌後,第一次稱讚我說真的做得很好,之前《普通戀愛》或是《Inferiority Complex》的時候,都說突顯不出我的色彩,但這次卻說做我很好,宰孝則說歌曲很適合在加平餐廳播。」

他接著說道:「P.O 說很像《巧克力冒險工廠》中掉進巧克力裡死掉的感覺,泰欥哥聽過歌曲後說很好,但奇怪的是他說好的歌曲成績都不太好,反而說普通的話會有好成績。」,引起記者們的笑聲。

另外,Park Kyung 新專輯《NOTE BOOK》是繼《普通戀愛》與《Inferiority Complex》後,戀愛三部曲的完結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