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明洙為在夜店使用非法音源道歉

(縮圖) 朴明洙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朴明洙為在夜店使用非法音源道歉。

2013年、2014年獲選為年度百大 DJ 冠軍的荷蘭 DJ Hardwell (哈德威),17日於個人推特分享朴明洙在夜店播放自己新歌《Grande Opera》的影片 (如下圖),但其實朴明洙並未正式購買該歌曲的音源,就在公眾場合播放,引發質疑。

Hardwell@Twitter(圖片來源:Hardwell@Twitter)

針對網友的質疑,朴明洙17日先是在個人 Instagram 道歉:「首先,的確是我選曲錯誤,非法下載的音源因為音質低劣,在大型夜店 Octagon 不會使用,大部分是使用 aiff 檔案。因為馬上要選歌曲,所以失誤了,以後會更小心選曲。Hardwell 與原作者都是我很喜歡的人,往後會用更好的 set 報答大家。」(原文:일단 선곡이 잘못된건 맞습니다.대형클럽 옥타곤에선 불법다운파일은 음질저하로 사용치않고 aiff파일을 대부분사용합니다.순간적으로 선곡을하다보니 실수가 있었습니다.앞으론 좀더 선곡에신경쓰겠습니다.하드웰과 원작자도 제가 정말좋아하는 분들입니다.더좋은 set으로 보답하겠습니다.)

接著18日又在個人廣播節目上道歉:「因為我錯誤的選曲,讓許多人擔心、指責。開始當 DJ 都已經五、六年,真的是我太不注意了,有十張嘴也無法辯解,但真心地想跟大家道歉,都是我的錯,真的非常抱歉。」

雖然朴明洙已道歉兩次,但網路上指責的聲浪與討論似乎尚未停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朴明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