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ssi 參與 Baechigi 新專輯《回歸》

Baechigi 新迷你專輯《回歸》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Twitter)

時隔2年10個月,嘻哈團體 Baechigi 將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회귀)》。

專輯將收錄包含 Jessi 參與 Featuring 的主打歌《趁著酒意 (술김에)》在內的七首歌曲。與上一張專輯《甲中甲 (갑중갑)》相同,Baechigi 也參與了這張專輯大部分的製作。

而主打歌《趁著酒意》是由 I.O.I 《Dream Girls》、Jessi《SSENUNNI》、 Baechigi《Walkak》等歌曲的製作團隊 FamousBro 與 Baechigi 合作的復古流行曲。

專輯收錄曲目如下:

  • 趁著酒意 (술김에)【feat. Jessi】
  • 回家的路 (귀갓길)【feat.MR.Room9 , Park Min Ju】
  • 吱吱嘎嘎(삐그덕)【feat. Joo Hee】
  • 午後 (오후)
  • 狗一般的日子 (개같은 날)【feat. Anglee】
  • 到此為止吧 (이쯤하자)【feat.AG】
  • Walkak (왈칵)【feat. Yeo Eun】

另外,Baechigi 將於17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迷你專輯《回歸》,並在同一天以 KBS《Music Bank》為起點展開正式活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