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ID 慧潾:剛出道時自尊感非常低落

EXID《COSMOPOLITAN》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EXID 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畫報,慧潾在訪問中分享剛出道時的心情。

平常在舞台上散發性感魅力的 EXID,最近為《COSMOPOLITAN》拍攝畫報。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她們開朗、活潑的樣子,而拍攝期間她們也常開對方玩笑,由始至終都維持著笑容,讓現場氣氛十分溫馨。若率智也能一同拍攝,相信會有更好的成果。

成員們在訪問中,被問到在以前與現在活動期間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時,慧潾回答說:「剛出道的時候,自尊感真的非常低落,雖然是我自己選擇的職業,但因為是要被其他人評價的工作,發現比我做得好的人太多,相對來說就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可是跟成員們在一起後,明白到愛自己的方法。」

更多 EXID 以「平凡的20代」為主題拍攝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COSMOPOLITAN》二月號中看到。

Hani、LE《COSMOPOLITAN》畫報

慧潾、正花《COSMOPOLITAN》畫報

Hani《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