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回歸《兩天一夜》,收視突破20%

鄭俊英《兩天一夜》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節目影片截圖)

鄭俊英在15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回歸,而節目收視率突破了20%!對此,柳一龍 PD (節目總監) 在16日與韓國媒體 heraldpop 的電話訪問中向觀眾表達了感謝之意,並提到鄭俊英回歸節目的幕後故事及錄影氣氛。

柳一龍 PD 首先表達了收視率突破20%的感想:「所有全員久違地都聚集在節目中,收視率也很好,所以非常開心;但同時似乎也變得更加慎重、謹慎。感謝觀眾的關心。」

在15日播出的節目中,柳一龍 PD 並沒有立刻讓時隔四個月回歸的鄭俊英加入拍攝,而是在五位成員們完成藉由《兩天一夜》特有的「福不福」遊戲所決定的回歸任務後,鄭俊英才能正式回歸節目;成員們進行任務的同時,鄭俊英則必須獨自登山。

柳一龍 PD 表示,這個任務的想法來自於成員們之間深厚的友情,而且也想給予鄭俊英自省的時間:「雖然過去四個月鄭俊英應該度過了很多獨處的時光,但出現在節目上卻是第一次,所以我希望 (登山) 任務能成為他收心的契機。其實俊英最討厭登山,這條登山路線,專家需要花三個小時、一般人大約是三個半小時,但鄭俊英卻花了四個半小時才走完。他自己也說是第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自己一個人錄影。」

對於鄭俊英在新年的第一次拍攝回歸,柳一龍 PD 說明:「這是成員們懇切的希望,他們似乎覺得,如果過了年,老么的回歸就會不了了之,而鄭俊英自己也很不安,所以成員們才會在去年的演藝大賞和最後一次錄影不斷提起鄭俊英。」

最後,柳一龍 PD 表示:「老么俊英是因為個人的失誤而自省,在自省期間,他自己跟製作組都煩惱了許久。如果觀眾們有任何指責,他都應該虛心接受,我想他未來會變得更加成熟。希望之後觀眾們能多多關注成員們之間的友情,成員們與製作組都會繼續努力。」

接著一起看看鄭俊英回歸節目後的表現,並期待他是否能在22日播出的節目中與其他成員會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WB5y2ILb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nX2bNWjH8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