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采妍:DIA 是娘家,I.O.I 像同學聚會

鄭采妍《THE STAR》畫報(圖片來源:THE STAR)

鄭采妍最近為雜誌《THE STAR》拍攝畫報,談到所屬的兩個組合 DIA、I.O.I。

公開的畫報中,鄭采妍變身為「春天的妖精」,以溫室花圃般的房間為背景,搭配今年春天流行的不同風格的連身裙造型與粉紅色唇色,展現出清新、可愛的女性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鄭采妍先談到她的個人服裝風格,表示:「我平常喜歡穿長的連身裙,也喜歡嘗試新的化妝,我覺得牛仔短褲配外套,也會是今年春天的流行。」

對於 I.O.I 活動即將結束,鄭采妍表示:「即使結束感到很可惜,我相信就算活動結束,大家也會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她還說道:「同時進行 DIA、I.O.I 活動是有些辛苦,我個人活動多對兩個組合來說都感到很抱歉,但很謝謝她們能理解。如果說 DIA 是娘家般的感覺,那 I.O.I 就是同學聚會,對娘家會有想說的苦惱,但也有只想跟同學們說的話。」

此外,鄭采妍還談到她的酒量:「原本 tvN《獨酒男女》結束後常喝酒,但最近很久沒喝了,我的酒量大概是一瓶燒酒左右。」,最後她表示:「去年收到很多的愛,都在想這些日子會不會再來,每天都非常努力生活,2017年我也會繼續努力、繁忙地過。」

更多鄭采妍的春日風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一、二月聯合號中看到。

鄭采妍《THE STAR》畫報

鄭采妍《THE STAR》畫報

鄭采妍《THE STAR》畫報

鄭采妍《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