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恩惠確認出演《鋼鐵雨》

朴恩惠(圖片來源:EARLYBIRD Entertainment)

朴恩惠確認出演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Steel Rain》的電影《鋼鐵雨》,電影以金正日死後北韓與韓國國際情勢重組的亂局為背景,講述北韓前職偵察總局要員嚴哲宇 (鄭雨盛 飾) 與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代理郭哲佑 (郭度沅 飾) 見面後所發生的故事。

在《鋼鐵雨》中,朴恩惠將飾演個性強硬又具使命感的婦產科醫師權淑貞 (音譯:권숙정) 一角。鄭雨盛飾演的嚴哲宇在劇中為了保護在北韓因政變而重傷失去意識的最高權力者來到南韓,權淑貞便是他來到南韓後第一個遇見的人,也是讓嚴哲宇與郭哲佑見面的重要角色。

朴恩惠這次是繼《危險的相見禮2》後,睽違兩年再次回歸大螢幕,令人相當期待,另外《鋼鐵雨》預計將於今年二月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