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炯植、李聖經為《Trolls》韓國版配音

《Trolls》配音(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炯植、李聖經為夢工廠動畫電影《Trolls (台譯:魔髮精靈)》韓國版配音,電影將於2月16日在韓國上映。

《Trolls》中的靈魂人物「Branch」與「Poppy」在英文版中分別由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 與 AnnaKendrick (安娜坎卓克) 配音而成為焦點,如今韓文版的「Branch」與「Poppy」則會分別由炯植、李聖經熱情獻「聲」,兩人非常活潑甜蜜的嗓音完美詮釋出可愛的角色形象,預計會透過聲音與影迷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Trolls》配音

《Trolls》配音

《Trolls》配音

《Trolls》配音

看著炯植、李聖經認真投入的模樣,是不是很期待他們的配音表現呢?

《Trolls》故事描述生性樂觀的 Poppy 公主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而與陰沉沉的 Branch 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展開前往未知國度的冒險旅程,預計在2月16日於韓國上映。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經濟 TV、CJ Entertainmen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