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酉奈腳踝受傷,舞台上將坐著表演

酉奈(圖片來源:STARNEWS)

AOA 酉奈右腳腳踝韌帶破裂,今天將在《Show Champion》舞台上坐著表演。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酉奈在15日 SBS《人氣歌謠》舞台結束後,下階梯的時候不小心扭到,導致酉奈右腳腳踝韌帶裂開,需要四週才能完全痊癒。」

相關人員透露,酉奈沒有參與16日進行的 MBC 春節特輯《偶像運動大會》的錄製,因為受傷的程度比想像嚴重,所以認為她不能參與錄製,但她會參與今天 MBC MUSIC《Show Champion》的舞台,表示:「因為本人 (參與) 意志很強烈,雖然現在是打上石膏的狀態,但她說即使是坐在椅子上,也要在舞台上唱歌,她現在與成員們在《Show Chapmion》現場綵排、準備中。」

另外,AOA 在1月2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並正以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