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雨盛、郭度沅確定合作電影《鋼鐵雨》

鄭雨盛、郭度沅(圖片來源:Newsen)

鄭雨盛、郭度沅確定出演電影《鋼鐵雨 (강철비)》,再度合作。

電影《鋼鐵雨》投資發行公司 NEW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鄭雨盛、郭度沅確定出演電影《鋼鐵雨》,此外,高我星也有收到出演提議,但她正在調整行程,還沒確定是否會出演。」

《鋼鐵雨》是《辯護人》梁宇錫導演的新作品,改編自網路漫畫《Steel Rain》,以金正日死後北韓與美國的國際情勢重組的故事,講述北韓前職偵察總局要員嚴哲宇,與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代理郭哲佑見面後所發生的故事。

另外,這是鄭雨盛、郭度沅繼電影《阿修羅》後再度合作,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