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oollim「W-Project」合唱曲宣傳照公開

「W-Project」Joo Chan、So Yoon《沒有像你這樣的人》海報(來源:Woollim Ent.@FB)(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將在2017年展開新人團體企劃「W-Project」,推出全新的男子團體與女子團體,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新人男女團主唱的合唱曲宣傳海報及預告。

W-Project 是 Woollim Ent. 挖掘能在歌謠界帶來新思維的音樂人並加以培訓的企劃。首波音源計畫是由新人男女團主唱 Joo Chan、So Yoon 共同合作的《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預計於1月20日公開。

究竟兩位新人的實力如何呢?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acebook / woolliment@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