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Project」合唱曲全新宣傳照公開

Joo Chan、So Yoon「W-Project」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Woollim Ent.@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於17日公開「W-Project」首波音源企劃的演唱者-Joo Chan、So Yoon 的宣傳照,並於今天 (18日) 分別公開兩人的個人宣傳照。

在17日公開的照片中,分隔兩地的 Joo Chan、So Yoon 的視線分別朝向不同的方向;而今天公開的照片中,以飄揚的雪作為背景,Joo Chan 以悲傷的眼神凝視著鏡頭,So Yoon 則是靜靜地望著遠方。

Joo Chan、So Yoon「W-Project」宣傳照

「W-Project」是由 Woollim Ent. 挖掘能在歌謠界帶來新思維的音樂人,並加以培訓的新人團體企劃;Joo Chan 與 So Yoon 是 Woollim Ent. 將於今年 (2017年) 推出的新人男團、女團的主唱,而兩人將透過「W-Project」發表合唱曲《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

Woollim Ent. 表示:「將於今年出道的 Joo Chan、So Yoon 是接受了我們的高強度訓練的實力派新人,請多多關注他們未來將要展現的音樂與表演。」

另外,Joo Chan、So Yoon 合唱的數位單曲《沒有像你這樣的人》將於20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