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Chan、So Yoon 合唱曲預告公開

Joo Chan、So Yoon「W-Project」宣傳照 (來源:Woollim Ent.@Facebook)(圖片來源:Woollim Ent.@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公開旗下新人團體企劃「W-Project」首支歌曲預告。

「W-Project」首支歌曲《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由 Woollim Ent. 將於今年 (2017年) 推出的新人男、女團的主唱 Joo Chan 與 So Yoon 合唱。預告中,能夠聽見兩人的清亮又溫暖的嗓音,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了呢!

另外,《沒有像你這樣的人》完整音源將於20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woolli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