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淑、洪真京、韓彩英、洪真英、Minzy、I.O.I 昭彌(圖片來源:namu wiki、news1、Minzy@Facebook)

KBS《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名單確定,由金淑、洪真京、韓彩英、強藝元、洪真英、Minzy、I.O.I 昭彌攜手合作。

《姊姊們的灌籃》是讓成員們實現夢想的節目,第一季播出時,成員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發生許多有趣感動的小插曲,也展現出彼此間的好默契與好感情,為觀眾帶來了很多溫暖與歡樂。特別是在第一季實現閔孝琳的夢想「成為女團」企劃,成員們組成女子團體「Unnies」,製作《Shut Up》一曲,還上了音樂節目表演,當時引起許多話題,而第二季將以此企劃為中心製作。

《姊姊們的灌籃》製作團隊表示:「第二季成員們將在登上舞台的路上實現各自的夢想,可以看到比第一季更多元化的嘗試與挑戰。我們會盡全力一起製作好這個節目,希望觀眾們能多多給予期待與關愛。」

《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將在二月中於 KBS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