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看見你的聲音》第四季3月2日開播!

《看見你的聲音》第四季 (來源: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看見你的聲音》第四季節目預告)

Mnet 今天 (17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看見你的聲音》第四季將在3月2日開播,並公開首波節目預告。

《看見你的聲音》首波預告「孔劉世允篇」模仿最近人氣爆棚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在預告中,劉世允望著從遠處跑來的金高恩,並意味深長地說「她會是音癡呢?還是實力者呢?真的好想知道。」,接著金高恩轉眼間換了一張臉,一開口竟是個大音癡,劉世允滿臉失望說著「那是初音癡啊」,正是模仿孔劉在《鬼怪》中的經典台詞「那是初戀啊」,配上《鬼怪》浪漫的 OST,反差的場面相當搞笑。

而在影片最後,也不忘秀上尋找參賽者的字幕「燦爛回歸的神《看見你的聲音4》,我們正在尋找像是鬼怪一樣的音癡或是實力者。」

《看見你的聲音》是個新概念的神秘音樂推理節目,參賽者隱藏自己的職業、年齡、歌唱實力,讓大家只看外貌來猜測那人是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實力者」或是不會唱歌的「音痴」,只要是熱愛音樂的人都能參加,從第一季開始就受到許多關注,版權也賣至泰國、中國、越南等國家。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ne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