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馬東錫《陷阱》20日在台驚悚上映

 (來源:暗光鳥電影院) (本文圖片來源:暗光鳥電影院)

因《釜山行》一片被封為「地表最強老公」的馬東錫,此次將在電影《陷阱 (台譯:暗網殺機)》以截然不同的新形象與臺灣觀眾見面,1月20日 (五) 驚悚上映!

 (來源:暗光鳥電影院)

不同於《釜山行》的鐵漢柔情,或是私底下的「馬可愛」形象,這次馬東錫將回歸熟悉的犯罪型電影,在《陷阱》中飾演設下恐怖殺機陷阱的餐廳店主,再度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層次硬底子演技,絕對會讓觀眾們看到馬東錫的眼神就不寒而慄!

 (來源:暗光鳥電影院)

曾獲葡萄牙 Fantasporto 國際奇幻影展「東方快車單元」最佳影片的《陷阱》,根據真實事件所改編,講述俊植 (趙漢善 飾) 與素妍 (金敏京 飾) 夫婦在看到網路上的美食情報後,來到孤島上進行美食之旅,而孤島餐廳主人 ─ 成哲 (馬東錫飾) 熱情親切的招待,讓兩人決心留宿一宿,隨著夜幕低垂卻浮現絕命殺機,夫婦倆還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性嗎?1月20日進戲院見分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暗光鳥電影院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