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又有新綜藝!「有望合作池昌旭、朴寶劍」加入《無挑》世界觀

BLACKPINK Jennie 去年底正式宣布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OA)」,預告將積極展開個人活動,近期與劉在錫等人拍攝的韓綜《公寓404》,以及與美國歌手 Matt Champion 推出的合作曲也都大受好評,讓外界更加期待她的下一步動向,但沒想到11日傳出好消息,Jennie 有望再接一部韓綜,出演陣容還超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1日,據韓媒《STARNEWS》報導,Jennie 將出演金泰浩PD的全新韓綜《我的名字叫加百列(暫譯)》,據了解,除了 Jennie 外,其他出演者還包含朴明洙、洪真京、池昌旭、廉惠蘭、朴寶劍等人,超強陣容引發外界期待。而稍早,製作方 JTBC 也做出回應「廉惠蘭、池昌旭、朴明洙、洪真京、朴寶劍確實將出演《我的名字叫加百列》,但 BLACKPINK Jennie 則尚未確定」。

圖片來源:朴明洙 IG、洪真京 IG、池昌旭 IG、ACE FACTORY 官方 IG、朴寶劍 IG、Jennie IG

據了解,金泰浩PD的新綜藝《我的名字叫加百列》是與多樣的出演團隊一起到海外各地拍攝的節目,並以6月首播為目標,預計會在3月開始拍攝。還有報導指出,這次節目是以經典韓綜《無限挑戰》中「他人的生活」特輯延伸的世界觀,也是金泰浩PD與朴明洙繼《無限挑戰》後再度合作,超強陣容與內容都讓外界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