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 將於2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San E《Season of Suffering》宣傳照(來源:San E@Facebook)(圖片來源:San E@Facebook)

饒舌歌手 San E 將於2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eason of Suffering》回歸歌壇,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首波宣傳照。

照片中,San E 正以嚴肅的眼神凝視鏡頭,後方還有各種痛苦表情的殘影,似乎預告著這張專輯會是沉重的作品。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這是 San E 時隔一年多再次發行的專輯,七首收錄曲的詞曲創作都由他親自操刀之外,San E 也擔任製作,相信能讓粉絲們聽到最具有個人特色的作品。

大家也期待聽到 San E 的新專輯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an 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