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ssing9》海報、預告公開

《Missing9》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SM C&C)

MBC 全新水木劇《Missing9》公開了兩張海報及影片預告。

第一張海報,以報紙新聞的形式,公開在劇中飾演頂尖明星的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李善彬、EXO Chan Yeol、Ryu Won,與經紀人吳正世、經紀公司代表金相浩、秘書泰恆浩華麗的一面,標題寫著「消失的九人… 開始追查隱藏的真實」,令人好奇;另一張海報則以海邊為背景,拍攝出九人在荒島上漂流的模樣,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氛圍。

《Missing9》海報

另外,《Missing9》也在先前公開兩支預告影片。第一版預告中,緊湊的畫面配上 BGM,展現出窒息般的緊張感,特別是「九名的遇難者,疑問的屍體,以及僅有一名的目擊者」的字幕令人印象深刻,也相當好奇九人在荒島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版的預告則展現完全不同的氛圍,以「Real 無人島生存記」為標題,影片中可以看到鄭敬在無人島上遇到各種困難而崩潰的模樣,相當搞笑。

《Missing9》講述因墜機事件,九人展開無人島生存記的故事,細膩描寫出在面對事故時,為了生存而在理性與本能之間的人性矛盾,將於1月18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