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ark Kyung《NOTEBOOK》曲目表

Park Kyung《NOTEBOOK》曲目表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Park Kyung 今日 (16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了首張迷你專輯《NOTEBOOK》曲目表。

照片中以「THE FIRST PAGE」為標題公開曲目表,五首歌曲都由 Park Kyung 親自作詞,並與 Kero One、Score、Megatone 等人一起共同作曲。

主打歌《When I’m with you (너 앞에서 나는)》講述男人在戀愛時不斷改變的模樣,歌曲清新,只要有過戀愛經驗,都能對這首歌曲產生共鳴。第二主打歌《殘像 (잔상)》,則是講述對分手後的後悔與傷心,歌曲將 Park Kyung 穩重的 Rap 與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更加深寂靜的氛圍。

而 Park Kyung 先前分別與 Park Bo Ram 與 Eun Ha 演唱的《普通戀愛》、《Inferiority complex (자격지심)》也收錄在其中。

Park Kyung 的首張迷你專輯將在18日正式公開,並在17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Mnet Present》節目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曲目表

  1. 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 Feat. Park Bo Ram)
  2. When I’m with you (너 앞에서 나는 Feat. Brother Su)
  3. OgeulOgeul (오글오글)
  4. Inferiority complex (자격지심 Feat. Eun Ha Of GFRIEND)
  5. 殘像 (잔상 Feat. Yoon Hyun Sang)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