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公開三首單曲 MV、音源

本月少女 Yeo Jin 個人單曲《Kiss La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本月少女今天 (16日) 公開第四位成員 Yeo Jin 的個人單曲《Kiss Later (키스는 다음에)》、Hee Jin 與 Hyun Jin 合作曲《My Sunday》、Ha Seul 與 Yeo Jin 合作曲《My Melody》等三首歌曲的音源及 MV。

《Kiss Later》是輕快活潑的歌曲,展現了中學二年級的 Yeo Jin 特有的純真魅力;MV 以「青蛙王子」的故事為基礎進行改編,有趣又可愛的劇情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Hee Jin、Hyun Jin 的合作曲《My Sunday》與 Ha Seul、Yeo Jin 的合作曲《My Melody》是一對雙胞胎歌曲,由相同的伴奏組成,但在副歌部分則變為兩種不同的旋律;兩首歌曲的 MV 所有畫面皆是在臺灣完成拍攝,但目前 MV 尚未公開。

接著一起來聽聽既相似卻又各具特色的《My Sunday》與《My Melody》,等待 MV 公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1cUV9TJh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RJ3wBxAas

(影片來源:InSum 레이 Ray@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