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iel 新輯《LOVE AFFAIR...》音源試聽

Niel《LOVE AFFAIR...》概念照

(圖片來源:Naver Starcast)

Niel 今天 (14日) 公開全新個人專輯《LOVE AFFAIR…》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像中,讓大家搶先欣賞到包含主打歌在內的七首收錄曲部分音源,不同風格的歌曲搭配 Niel 不同造型的概念照,展現出華麗、成熟…等魅力,讓人對 Niel 的 SOLO 回歸更感期待。

此外,Niel 會先在1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Afreeca TV,與 BJ 一手拿槍 (한손에총들고) 進行聯合直播,與粉絲們一起欣賞新專輯音源、主打歌 MV,並分享感想…等等。

而 Niel 第二張個人專輯《LOVE AFFAIR…》將在1月16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