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經《When I'm with you》MV 預告

Park Kyung《When I”m with you》預告

(圖片來源:《When I’m with you》預告截圖)

Park Kyung 今天 (14日) 公開新曲《When I’m with you (너 앞에서 나는)》MV 預告。

《When I’m with you》是 Park Kyung 與 Brother Su 合作的歌曲。公開的預告影像中,Park Kyung 置身於像是實驗控制室的房間,看著螢幕中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有用望遠鏡偷偷欣賞,可愛、害羞的樣子,搭配輕柔的背景音樂,讓人對 Park Kyung 的新曲更感好奇、期待。

另外,Park Kyung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將在1月18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When I’m with you》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