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知英,生日快樂!

知英(圖片來源:知英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8日,今天是在姜知英 (姜智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知英 / Kang Ji Young / 강지영
  • 藝名:JY (主要是日本用)
  • 生日:1994年1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知英個人檔案:姜知英資料版

知英在2014年退出 KARA 後,先是在英國倫敦留學,學習語言、演技,接著是以 SOLO 藝人身份在日本進行演藝活動,由電影、電台節目 DJ、電視劇、寫真集,到今年她以藝名「JY」於日本重新開始歌手活動,先後在3月、12月發行單曲,讓粉絲們能再次欣賞到她的歌聲,並透過不同作品看到多樣化的魅力。

2008年作為 KARA 忙內出道後,知英在日、韓兩地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擁有現在的高人氣,當她以 SOLO 身份在日本重啟活動時,雖然很辛苦,也有想念韓國的時候,但她從沒後悔過,讓大家看到她對自己事業的熱愛,希望未來能看到知英更多的戲劇與音樂作品,並再次回到韓國展開活動!

最後送上知英日文單曲《戀愛這件事》MV,大家可以前往知英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知英,生日快樂!Ji Young Happy Birthday!지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officialVEV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