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寅成:D.O. 是金宇彬的愛,我愛光洙

趙寅成

(圖片來源:NEW)

趙寅成最近在訪問中,談到與宋仲基、李光洙…等後輩們成為好友的原因。

為了替即將上映的電影《The King》宣傳,趙寅成13日於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他表示:「之前主要是跟高中朋友們一起玩,現在則是與後輩演員們更常見面。」,而其中的理由是因為,他高中的朋友們大部份都已經結婚。

趙寅成表示:「因為我要先給朋友們的妻子信任,所以不可能每天晚上都叫他們出來喝酒,因此變成跟後輩演員們的聚會更多,跟後輩們在一起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如果我跟後輩們抱著競爭意識,(變親近) 會是件困難的事,所以將他們看成是同僚是件很棒的事。」

當談到關係好的後輩們時,趙寅成表示:「D.O. 是金宇彬的愛,他經常說『我的愛都暻秀 (D.O. 本名) 在哪?』,而宋仲基和金宇彬都是自己做得很好的朋友,所以我比較關心李光洙,最近中國市場不是很困難嗎,昨天和今天都不同,光洙也對自己作為演員、綜藝人的樣子感到苦惱,所以我會跟他說兩種面貌都是他要負責的事,還會叫他看著車太鉉前輩加油。」

曾先後出演《無限挑戰》、《兩天一夜》的他,問到為什麼不出演《Running Man》時,趙寅成笑著回答說:「感覺要跑很多,其實是因為光洙,感覺其他人看到我對光洙好後會引起誤會,而在藝能方面,某程度上有緊張感才是件好事。」

另外,趙寅成與鄭雨盛、柳俊烈…等人主演的電影《The King》將在1月18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