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el《Love Affair》第二波 MV 預告

Niel《Love Affair》MV 預告(圖片來源:《Love Affair》第二波 MV 預告截圖)

Niel 第二張個人專輯主打歌《Love Affair (날 울리지마)》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與首波預告不同,第二波 MV 預告以劇情為主軸,臉上受了傷的 Niel 在大門前憤怒地敲門,離開前不捨的眼神與傷心的表情,讓人對 MV 故事內容感到好奇,而中間穿插的華麗舞蹈場面,也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Niel 將在1月16日發行《LOVE AFFAIR…》,先來欣賞第二波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