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uzy《假裝幸福》歌詞概念照 (二)

SUZY(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Suzy 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 Solo 專輯先行曲《假裝幸福》的歌詞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Suzy 散發出就像是日常生活般自然感,卻又帶一種夢幻淒美的氛圍。

照片中也印上兩句歌詞「我恨他,更恨自己 (그 사람이 너무 미워 내가 더 미워)」、「雖然總是笑著,但有著無法對任何人說出口的秘密 (아무에게도 말하지 못한 비밀이 있어. 이렇게 웃고 있지만)」引人注目。《假裝幸福》由 Armadillo 作詞作曲,講述雖然內心孤單、不幸的過著生活,但因為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想要假裝看上去很幸福,內心充滿著空虛的心情;而 Suzy 的歌聲與鍵盤樂完美結合,營造出一種神秘又夢幻的氛圍,是一首 R&B、Urban 風格的歌曲。

另外,Suzy 將在17日發表先行曲《假裝幸福》,而她在歌曲正式發表前三十分鐘,也就是16日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搶先在 Melon《Live ONE》現場演唱《假裝幸福》,Suzy 在當天的節目中也會與粉絲們分享製作首張 Solo 專輯《Yes? No?》背後的故事。

SUZY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